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十架的冠冕



今晚放工後立刻跑去上課。Present加上聽同學的Presentaion,一熬,就到晚上10點。昨晚預備,也搞到10點。很累。

加上這陣子的心情……終於承受不了。一個男人歸家,在巴士座位上,聽着詩歌,淚,竟然(真係我都估唔到!)沾濕了眼眶。

聽《十架的冠冕》,一陣觸動湧上心頭,化做了禱文。

「路是難走 但比起你的十架路
我今天算甚麼 來起身再走過」

主啊,讓我看到自己是如何渺小。求你叫我把這種睿見化作動力,繼續前行,也去關心身邊的人。

「你體恤我的軟弱 明白我親身處境」

上主,你明白我現在內心的痛苦,因為你也經歷過。你能體恤,這是你拯救我的來源。

「你的救贖愛海 我得勝和釋放」
十字架是你獲得勝利的地方。但你跟我同行、救贖的愛,卻比你自己的勝利更加寶貴。我們最終能得勝和釋放,這,是你對我們的應許……

主啊,仰望你的十字架,讓我想到痛苦,也想到拯救。

但在這內心痛苦的時刻,耶穌,我不想只仰望你的十字架,我想親手抓住你整個人。

面對困難,上主,求你賜我果斷的勇氣,作能扭轉當下境況的決定;求你賜我能耐,叫我在不能扭轉的情況下,飽嘗你的恩典而能繼續走下去;求你賜我智慧,懂得去分辨這兩者。孩子不懂說話,只知一切都是出於你的。阿們!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們也很累了,早一陣子我也是這樣 break down。我們真需要一點改變啊。

    好棒的弟兄,為你守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兄弟,加油,保重。求復活的主結結實實地托住你。
    Pakkin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heer up Brother!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0V9qCFRpLI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點解你信教 會信到咁辛苦ar?
    信教唔係追求內心ge和平ga咩?

    回覆刪除